萍乡湘东工业园:接待客商考察 力促合作共赢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6-01 15:15
抓紧抓好“精细化服务”“保姆式服务”,助推企业快速成长,形成政企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是萍乡湘东工业园一直坚持的原则。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抓紧抓好“精细化服务”“保姆式服务”,助推企业快速成长,形成政企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是萍乡湘东工业园一直坚持的原则。

图片1

近日,有多家企业客商来园区考察,洽谈项目落地事宜。湘东工业园党工委书记周合军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邓铁林始终亲力亲为,接待来自各地考察的客商,力促合作共赢。

图片2

在接待各地客商考察的过程中,周合军、邓铁林都会热情欢迎客商的到来,引领他们实地参观厂房建设及项目建设情况,讲解工业园整体概况,就园区的招商政策、投资环境、区位优势等作详细介绍。他们希望企业加强对园区的关注,强化沟通交流,寻找合作切入点,一起共谋发展、共享机遇,实现合作共赢,并表示湘东工业园将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不少客商表示,湘东工业园区位优势突出,交通优势明显,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园区的产业定位及服务政策与企业实际需求匹配度极高,他们对项目落户园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能以此次考察洽谈为起点,加强与园区的对接沟通,促成相关项目及早签约落地。(湘东工业园)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