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经开区万新小学联合万新村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5-30 16:22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阳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关爱未成年儿童,让特殊儿童感受到关怀和温暖,5月26日下午,萍乡经开区万新小学与万新村联合开展了“心手相牵 爱心护童”关爱特殊儿童主题活动。活动中老师带领孩子们玩游戏、过集体生日,最后送上六一的节日礼物。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阳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关爱未成年儿童,让特殊儿童感受到关怀和温暖,5月26日下午,萍乡经开区万新小学与万新村联合开展了“心手相牵 爱心护童”关爱特殊儿童主题活动。

图片1

活动中,老师带领孩子们玩游戏、过集体生日,最后送上六一的节日礼物。此次关爱活动,让万小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孩子们更加懂得了珍惜自己美好生活,学会感恩。希望他们沐浴在祖国温暖的阳光下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李太英/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