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启初关爱志愿者协会:童心童趣 爱在六一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5-30 16:13
六月花儿香,六月好阳光。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小屋孩子们度过一个自主、有意义的节日,萍乡市启初关爱志愿者协会各杜鹃花小屋专门定制了六一特别的例行活动,小屋家长(负责人)和志愿者们提前陪伴小朋友们过六一,感受节日的氛围,体验童真和童趣。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六月花儿香,六月好阳光。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小屋孩子们度过一个自主、有意义的节日,萍乡市启初关爱志愿者协会各杜鹃花小屋专门定制了六一特别的例行活动,小屋家长(负责人)和志愿者们提前陪伴小朋友们过六一,感受节日的氛围,体验童真和童趣。

1

5月28日,窑下杜鹃花小屋联合窑下村委会开展了一场庆祝六一的特别活动,活动在窑下村窑文化中心举行。此次活动包含了观看微党课“杜鹃花开”、手工陶艺DIY及拔河等游戏。小朋友们通过沉浸式的陶艺制作和团队协作式的拔河游戏,学会了独立创作和团队协作。图片

2

芦溪源南石塘杜鹃花小屋的支教老师和小屋家长(负责人)以及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用特殊的方式过六一,小朋友们在石头上用画笔把自己的心愿和对童年美好的回忆画下来,敬自己、敬成长、敬未来。图片

3

上栗杨岐杜鹃花小屋的家长(负责人)专门为孩子们策划了一场六一儿童节“焰火晚会”,晚饭过后小朋友们回到校园,大家围在一起唱歌欢笑,志愿者们准备了特别的烟火让小朋友们体验,小朋友们玩得开心尽兴。

4

湘东腊市明塘杜鹃花小屋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学习了一支关于快乐的歌曲,大家一齐演奏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图片

5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芦溪银河敖家坊杜鹃花小屋家长(负责人)和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带来了饺子皮、馅和定制了每个小朋友名字的专属可乐,带领小朋友一起包饺子,让小朋友们享受美味食物的同时体验到劳动成果的快乐,整个下午小屋一片欢声笑语。

6

芦溪上埠茅布岭杜鹃花小屋下午的书法课上,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礼物送给小朋友们,这个惊喜让小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7

28日下午,芦溪南坑妙泉杜鹃花小屋家长(负责人)和支教老师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了定制了六一特别活动,支教老师和志愿者给小朋友们切好不同形状的水果,让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水果拼成自己喜欢的东西,作品完成后家长给小朋友们拍照留存。小朋友们既吃到喜欢的水果又制作了好看的作品。

8

安源高坑裴家杜鹃花小屋志愿者和家长(负责人)给小屋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制作棉花糖的机器,云朵一样的形状如同小朋友们天真的笑脸。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活动,小朋友们送去了特别的祝福,希望小屋的小朋友们能开心度过每一个节日,健康快乐的长大。”萍乡市启初关爱志愿者协会书记张发明说道。(萍乡市启初关爱志愿者协会)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