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仁华督导八一街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5-29 13:58
近日,萍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仁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钟萍带队督导八一街重点项目建设,安源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袁萍等随同,街党委书记梅夕子在点陪同。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近日,萍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仁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钟萍带队督导八一街重点项目建设,安源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袁萍等随同,街党委书记梅夕子在点陪同。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仁华带队督导

王仁华一行先后来到江西森拓锂电回收装备过渡厂房和项目新建厂房、浩然智能科技公司,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相关情况。

王仁华表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机遇,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作为,全力以赴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堵点、痛点和难点,用心用力抓好项目建设;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督促指导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不断巩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局面;要坚持目标导向,项目施工单位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紧抓施工黄金期,严把质量,集中力量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见效,持续为稳定经济增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项目支撑。  (欧阳熙奕/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