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栗农商银行与县公安局联合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5-18 14:14
近日,萍乡上栗农商银行联合上栗县公安局来到芦溪县山口岩,共同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共计100余人参加。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为激发青年员工的爱国热情与责任意识,近日,萍乡上栗农商银行联合上栗县公安局来到芦溪县山口岩,共同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共计10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18095704

活动当天,上栗农商银行纪委书记高海斌与上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蔡安带队参观了芦溪县卢德铭烈士纪念馆,并向秋收起义烈士陵园的革命先烈们默哀致敬。在烈士墓碑前,青年代表向革命烈士们敬献花篮,表达了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怀念。围绕着革命烈士纪念碑,青年员工瞻仰烈士革命事迹,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为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崇高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518095700

随后,活动参与人员来到狗脑寨开展户外拓展徒步活动,攀爬过程中,大家相互搀扶,同心协力,在欣赏狗脑寨秀美风光的同时,不忘随行清理山上垃圾,以实际行动传递关爱自然、爱护环境的环保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双方青年体格锻炼,提升了团队协作意识,在展现上栗农商银行和上栗县公安局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的同时,更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员工理想信念,激发了青年干事创业、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青年员工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施碧洋/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