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经开区:牵线搭桥 精心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5-17 17:54
为进一步促进本地高校毕业生就业,近日,萍乡经开区民生综合服务中心联合萍乡学院、江西工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萍乡市交通职业学校等院校成功举办“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通过开展就业政策宣传、搭建求职平台、精准人岗对接等方式,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进一步促进本地高校毕业生就业,近日,萍乡经开区民生综合服务中心联合萍乡学院、江西工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萍乡市交通职业学校等院校成功举办“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通过开展就业政策宣传、搭建求职平台、精准人岗对接等方式,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微信图片_20230302165203(1)

据悉,此次活动以满足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为导向,以“优化服务供给、加大政策扶持、拓宽就业渠道”为主线。活动现场设立了大学生就业政策咨询和园区企业岗位推荐平台,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提供就业政策宣传、岗位推荐及求职答疑解惑等服务。

活动期间,区民生综合服务中心还组织萍乡金慧融智科技、江西庞泰等当前高校毕业生比较关注的数字经济和智能制造型企业走进校园,与同学们面对面开展宣讲活动,各企业详细介绍了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和晋升机制等情况,充分发挥企业在吸引人才方面的促进作用,给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选择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30516161516

微信图片_20230516161945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高校毕业生是促进就业的重要群体。今年以来,该区民生综合服务中心以2023届高校毕业生为服务对象,兼顾有就业服务需求的往届毕业生,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进企业“就业体验日”、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服务活动,精选35家用工需求大的优质企业参加招聘服务活动,在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整理发布管理、研发、数字经济中后台服务等岗位200余个,活动现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300余份、推送岗位信息500余条,推动公共就业服务向前延伸,助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王萍)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