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领导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5-17 11:19
5月15日,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领导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重庆大学正式开班。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玲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宇洁作开班动员讲话。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5月15日,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领导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重庆大学正式开班。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玲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宇洁作开班动员讲话。

图片1

邓宇洁表示,举办素能提升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准确把握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定位,全面引导资规系统领导干部提高政治修养、强大知识储备、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要提高站位抓学习。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保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通过学习,更好地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用红色基因锤炼党性、用专业知识补齐短板,着力提高解决问题、落实任务、推动发展的能力。要联系实际促转化。进一步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好学风,聚焦经济发展、营商环境、服务民生,带着问题深入学、系统学、专心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不断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服务水平。要严守纪律扬清风。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理论知识的集中“充电”,也是一次纪律作风的集中检验。要严格落实培训各项纪律要求,自觉服从统一管理,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培训中,确保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张玲对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重庆大学举办培训班表示热烈欢迎。她说道,重庆大学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公共管理学院作为全国首批“民政部政策理论研究基地”的依托平台和挂牌单位,是重庆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重庆市公务员培训基地。希望全体学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的学习态度、严谨的学风学纪,全身心地投入培训,确保在政治上、理论上、业务上有所收获、有所感悟、有所提升。

据悉,此次素能提升培训班分三期进行,结合重庆大学顶尖学科和自然资源工作精心设置课程,以专家授课、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分组研讨、交流发言等方式开展培训,还将邀请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部第六地形测量队相关领导进行经验交流,进一步引导资规系统领导干部深化认识、学思践悟、担当实干,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萍乡篇章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张明慧/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