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之旅!萍乡芦溪农商银行组织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5-17 11:16
近日,萍乡芦溪农商银行组织开展“红色走读”活动。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近日,萍乡芦溪农商银行组织开展“红色走读”活动。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7105211

在卢德铭烈士陵园,瞻仰烈士墓、敬献花篮、肃立致哀、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等事项有序进行,活动参与人员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无限缅怀之情,感受到了先烈们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革命情怀,回顾了入党初心,增强了内心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红色走读活动收获颇丰,了解了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作为党员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深入地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优良传统,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业务能力,推动芦溪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文香玲/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