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上栗镇人大主席团开展“代表环保行”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5-12 11:28
5月9日上午,萍乡上栗县上栗镇人大主席团开展“代表环保行”集中视察活动。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为扎实推进环境保护提标升级,落实人大代表履职工作,5月9日上午,萍乡上栗县上栗镇人大主席团开展“代表环保行”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四海村万家花炮厂、斑竹村斑竹湖区域污水治理、小西湖污水处理、水源取水口、新建污水处理厂,现场听取了污水治理情况,查看了污水处理系统。

视察结束后,在镇人大会议室召开了视察活动座谈会。代表们对上栗镇生态环保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给予肯定,并就面临的环保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同时对推进民生工程、农村环境整治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视察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充分调动了人大代表的积极性,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有力地推动了上栗镇生态环保工作的发展。(黎涵 张运成)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