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上埠镇助力电瓷产业聚集区发展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5-12 11:21
围绕电瓷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电瓷重镇,萍乡芦溪县上埠镇人大积极建言献策,促进了电瓷产业聚集区的发展。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围绕电瓷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电瓷重镇,萍乡芦溪县上埠镇人大积极建言献策,促进了电瓷产业聚集区的发展。

该镇作为电瓷工业老镇,有良好的工业基础。镇人大在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建议:立足上埠镇电瓷产业集聚发展格局,通过走差异化发展道路,进一步加大对电瓷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招商引资,以产业链发展为基础,满足构建产业链的需要,寻找和弥补产业链的薄弱环节,确定目标企业,打造产业集群,有针对性地招商,打造出一块本地区电瓷行业的崭新品牌;积极引导人大代表带头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目前,人大代表创办的企业如富源电瓷、华通电瓷、强联电瓷等企业,淘汰落后生产设备,不断加大科研投入,研发中高端、高附加值产品,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全镇工业企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作表率。(肖彬)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