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化解遗留问题 热情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5-11 17:08
近日,原江发教培中心职工集资房住户李先生代表全体住户将一面写有“高效为民、情暖住户”的锦旗送到萍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工作人员热情高效、便捷暖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近日,原江发教培中心职工集资房住户李先生代表全体住户将一面写有“高效为民、情暖住户”的锦旗送到萍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工作人员热情高效、便捷暖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图片1

原江发教培中心职工集资房建于2005年,入住67户住户,因建房审批手续不齐备,房屋建成后无法通过验收办理产权证,形成困扰住户近二十年的历史遗留“办证难”问题。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情况后,积极抽调党员干部组成党员先锋服务队,多次主动上门、现场座谈,指导企业完善前置手续;同时将该项目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建立问题台账,制定处置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书面函告相关部门,形成解决问题的合力。

图片2

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全力推动和各部门的协同联动下,该项目的前期审批和验收等相关手续得到了完善,具备了不动产首次登记的相关要求。2023年初,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员先锋服务队帮助67户住户依次办理了不动产转移登记,办证过程中对行动不便的住户安排专人提供上门服务,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锦旗虽小,凝聚真情。近年来,萍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工作理念,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擦亮“用心登记耀党徽”党建服务品牌和“萍小登·平易办”营商环境服务品牌,积极推进化解各类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妥善解决老百姓的烦心事、操心事,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社会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宁凡/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