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评全市2022年度市直机关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5-09 11:17
近日,中共萍乡市委、萍乡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2022年度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评全市2022年度市直机关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近日,中共萍乡市委、萍乡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2022年度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评全市2022年度市直机关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图片1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坚强领导下,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紧围绕“保发展、护资源、优空间、惠民生”的工作目标,科学精准划定“三区三线”,全面优化国土空间格局,擘画高质量发展蓝图;全力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持续做好矿产资源供应,推动土地节约集约高效利用,连续四年获省政府土地节约集约考核设区市唯一奖励;不断提升生态保护修复水平,创新引入社会资本投入废弃矿山治理,有效推进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治理进程,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占补平衡政策,确保耕地数量真实、质量可靠,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违法用地用矿行为从严从重开展打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多测合一”改革工作,圆满完成“三调”工作,切实提升系统服务动能;全面优化不动产登记服务,深化“简政放权”,打造“权责清、环节少、效率高”的行政审批体系,不断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理念,防灾减灾能力显著提升。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有效支撑和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