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话青春 上栗农商银行召开“青年餐话会”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5-06 09:48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员工想法诉求,传递组织关怀,“五四”青年节当天,萍乡上栗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五四话青春”——青年餐话会活动,总行领导班子、青年团员代表近20人参加餐话会。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员工想法诉求,传递组织关怀,“五四”青年节当天,萍乡上栗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五四话青春”——青年餐话会活动,总行领导班子、青年团员代表近20人参加餐话会。

此次五四主题活动以别开生面的“餐话会”形式开展,在轻松活跃的交谈氛围中,团员青年们结合自身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实际工作情况,或畅谈在工作中发现的困难问题,共同探讨解决的方式方法;或诉说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疑惑,由总行领导现场解答;又或者相互交流工作生活中的经验、感想,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体会、经历……

上栗农商银行董事长龙斌同志对青年团员们积极向上、敢于担当的青年精神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以前辈分享共勉的形式,向青年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表示:希望青年立足本职,有积极进取的上进之心。要在把本职工作做好、做精、做细、做透的同时,积极进取,勇争上游,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青年增长技能,有虚心向学的学习之心。青年阶段正是积累知识经验、提升自身素质的关键、重要阶段,要加强学习,学知识、学技能、学经验,做到学思结合,适应形势,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希望青年严守底线,有遵规守法的敬畏之心。金融行业属于“高危”行业,不论是身处何职,都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虚心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守纪律、讲规矩,真正成为对自己、对家人有交代,对单位行业有贡献的青年一代。(上栗农商银行)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