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丹江街举办专场招聘会 16家单位提供763个工作岗位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4-20 16:13
为帮助辖区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以及广大青年求职人员尽快走上工作岗位,4月20日,丹江街联合萍乡市安源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在联星村廉政广场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活动共16家单位参与,涉及制造业、家政、信息技术、住宿餐饮、服务业等行业,提供763个工作岗位,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精准用工服务平台。

【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

为帮助辖区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以及广大青年求职人员尽快走上工作岗位,4月20日,萍乡安源区丹江街联合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在联星村廉政广场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活动共16家单位参与,涉及制造业、家政、信息技术、住宿餐饮、服务业等行业,提供763个工作岗位,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精准用工服务平台。

图片1

在前期多渠道宣传之下,来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今天过来就是看文职岗位,之前在网上就看到了宣传,感觉比较适合我,今天过来想详细了解一下岗位要求,这样面对面的沟通,比打电话了解的更清楚。”现场的一名求职者说道。

图片2

“我学历一般,也没什么专业技能,只能做做服务行业的工作。”失业青年小张说道。推荐小张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是街道社区就业援助员。她表示,之前疫情对服务行业打击很大,这类岗位一直不多,当看到这次招聘会是以服务行业为主,第一时间就把招聘信息发送给小张。

此次招聘会近300人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求职人员查看招聘信息、找寻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详细询问单位情况、登记个人信息,力求找到心仪的岗位。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宣传各项就业政策、推荐求职信息公众号,并为求职者做好登记,共有40余人在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后续服务专员会提供精细化的就业指导。

下一步,丹江街将继续搭建好高效的就业服务平台,挖掘工作岗位,通过线上线下招聘会以及多种形式职业指导、政策宣传,使用工单位和求职者都能得到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促进辖区高质量充分就业。(彭婉婷/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