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4-20 09:28
近日,萍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人人来讲“二十大”等系列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此次宣讲由窗口党员宋国敏同志担任主讲人,从一线窗口人员的视角,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受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体会。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为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提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丰富学习方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达到全面覆盖广泛学的效果。近日,萍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人人来讲“二十大”等系列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此次宣讲由窗口党员宋国敏同志担任主讲人,从一线窗口人员的视角,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受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体会。

图片1

宣讲结束后,随即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讨论活动,讨论过程中党员们积极发言,汇报学习情况,畅谈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如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在交流过程中,以党小组之间相互提问的方式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登记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事担当的行动实效,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在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进一步打造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又上新的台阶。(王佳/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