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工作质效 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普法培训会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4-10 11:19
4月7日,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以“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事项的处理”为主题的普法培训会。市自然资源监察支队支队长刘继东主持会议,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各级分管领导、相关单位和科室业务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促进依法行政,最大限度地避免因政府信息公开引发行政诉讼案件,4月7日,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以“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事项的处理”为主题的普法培训会。市自然资源监察支队支队长刘继东主持会议,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各级分管领导、相关单位和科室业务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

图片1

会议邀请局法律顾问、北京雍文(萍乡)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海燕进行授课。张海燕律师以“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事项的处理”为题,围绕政府信息范围、政府信息公开的原则、主体和程序等内容,结合工作案例,进行了全面细致、形象生动地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相关要求查漏补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有效方法路径。

刘继东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业务学习,严格依法办事,从源头上避免行政诉讼的发生;要充分发挥法律顾问专业优势和参谋作用,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降低行政诉讼风险。(吕丹/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