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用严明的纪律铸就“园林铁军”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3-21 17:16
近日,萍乡市园林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曾申明主持,全体在职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近日,萍乡市园林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曾申明主持,全体在职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

图片1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违法案例为鉴,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警醒,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图片2

随后,曾申明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黎洪俭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萍乡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张达彪局长在市城管局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纯同志和钟艳飞同志分别领学刘红星组长在市城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印发〈萍乡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班子成员与各科室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图片3

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曾申明对中心2023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作风树形象:夯实信仰根基,加强党性锻炼,弘扬革命精神,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严以用权;要坚定信心决心,以案促改强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大对基层“蝇贪”的惩治力度;要坚守政治定力,真抓实干显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市园林管理中心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城管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从提高站位、加强统筹、强化素质、压实责任等方面狠抓落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为园林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田春 刘新昊/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