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协同白衣天使 开创健康未来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20 09:56
3月18日上午,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主办,萍乡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贫困骨伤患者救助公益项目PRP合作单位”暨“PRP综合治疗中心”揭牌仪式在萍乡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秘书长赵艳梅致辞并为中心揭牌。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3月18日上午,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主办,萍乡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贫困骨伤患者救助公益项目PRP合作单位”暨“PRP综合治疗中心”揭牌仪式在萍乡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秘书长赵艳梅致辞并为中心揭牌。

图片1

揭牌仪式上,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理事、骨病和血栓防治专项基金副主席兼秘书长赵艳梅、萍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龚建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袁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生殖医学中心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艳槟等出席了本次会议,萍乡市第三人民医院2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当天下午,在萍乡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2楼PRP综合治疗室开展专家义诊活动。

图片2

揭牌仪式现场

据悉,PRP作为一种生物治疗的新技术,应用效果显著,已经救助许多贫困患者,随着合作中心的扩增,必定会让更多的患者受益。此次活动,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萍乡市第三人民医院诚邀国内富血小板法(PRP)综合治疗的名师名家汇聚一堂,开展学术交流,分享诊疗技术和经验,多角度探讨、多视角交流,不断提升骨科诊疗水平,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健康萍乡建设谱写新篇章。

图片3

主席兼秘书长赵艳梅

“这项公益活动受到了各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特别是萍乡市第三人民医院领导们的支持,对本公益项目表示极大热情,使本次救助工作顺利地实施,圆满的完成。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愿意和在座的每一位热爱公益事业的领导和专家一道,加强交流与合作,做好‘贫困骨伤患者救助’公益项目,共同为推动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理事、骨病和血栓防治专项基金副主席兼秘书长赵艳梅说道。(王萍/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