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八一街老站社区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开展传递爱与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3-17 16:02
阳春三月,万物争春。在这雷锋精神闪耀的三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萍乡安源区八一街老站社区联合萍乡市安源区启航残障康复中心、萍乡武功山助残前行志愿者协会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爱与健康”义诊活动。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萍乡安源区八一街老站社区联合萍乡市安源区启航残障康复中心、萍乡武功山助残前行志愿者协会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爱与健康”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7094257

此次义诊活动由安源区启航残障康复中心组织萍乡市东方医院、萍乡市爱尔保良眼科医院的十余名医疗专家。医务人员向居民群众免费提供血压、血糖检测,理疗拔罐,视力检查,眼病检查和白内障筛查,为大家认真讲解了常见疾病的预防知识,同时认真细致地为居民耐心解答各类疑问,叮嘱各类日常注意事项,并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现场给予饮食及用药指导。义诊活动共有百余名居民接受了健康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317094502

居民宋大妈激动地说:“我年纪大,腿脚不方便,离医院又远,以前有什么病总是在家熬熬就过去了,感谢社区组织医生看病做检查,非常方便,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李晗/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