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八一街党委书记梅夕子:全力推动旅游和文化高度融合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3-16 10:25
近日,萍乡安源区八一街召开创新型新农建设文旅一体化项目交流会。街党委书记梅夕子,街办事处副主任谢晓燕等参加。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近日,萍乡安源区八一街召开创新型新农建设文旅一体化项目交流会。街党委书记梅夕子,街办事处副主任谢晓燕等参加。

IMG_7400

会上,PPT展示了创新型新农建设文旅一体化设计规划方案图稿,工作人员就如何打造精致、高端、宜居、宜游的美丽新农村文旅一体化做了详细阐述。通过观看PPT效果演示、认真听取对方案理念的讲解。大家一致认为,设计方案理念新颖,思路明确,符合当今主流趋势,能够充分结合安源历史、文化、人文等进行设计,推陈出新。注重融入红色元素、保持原生态、如何利用现有基础、人文历史做好精品特色文章。

微信图片_20230315145340

梅夕子表示,各部门要以打造全国红色旅游优秀目的地和研学目的地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度对接,全方位推进各项工作;要抓实每一项工作,抓好每一个项目,为企业服好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特别关注当前和长远、局部和全局的关系,全力推动旅游和文化高度融合,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徐佳妮 欧阳行/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