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林业局开展打击制售假劣林草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权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3-15 15:45
林草种苗是林草事业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是提高林业草原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的根本,是保障国家生态安全的根本。3月15日上午,萍乡市林业局在安源纪念馆广场开展严厉打击制售假劣林草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权活动。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林草种苗是林草事业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是提高林业草原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的根本,是保障国家生态安全的根本。3月15日上午,萍乡市林业局在安源纪念馆广场开展严厉打击制售假劣林草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权活动。

图片1

活动以打击制售假劣林草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权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重点向群众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增强群众的知法、懂法、守法意识。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图片2

“通过此次种苗打假活动的开展,严厉打击制售假劣林草种苗,依法查处无证无签生产经营林草种苗的行为,竭立营造公平、有序、诚信的林木种苗市场环境,为萍乡市林业产业发展提供保障。”萍乡市林业局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科科员彭思说道。(潘勇/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