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新型陶瓷技术与产业高峰论坛暨展览会开幕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11 20:22
3月9日上午,由中国粉体网主办,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政府、江西萍乡龙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新型陶瓷技术与产业高峰论坛”开幕。副市长颜小龙、区委书记何超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3月9日上午,由中国粉体网主办,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政府、江西萍乡龙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新型陶瓷技术与产业高峰论坛”开幕。副市长颜小龙、区委书记何超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1

本次活动旨在与新型陶瓷产业链人士共同交流前沿技术,沟通行业信息,助力科研单位成果转化,帮助企业寻找新的市场方向,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大会邀请了20余位国内知名陶瓷专家进行现场演讲交流,共同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专家、学者、技术人员、企业界代表500余人。

颜小龙表示,萍乡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扎实,投资环境良好。作为中国近代工业起始最早的城市之一,萍乡工业发展起步早、底蕴深。全国(除港澳台外)有工业陶瓷企业553家,而萍乡占85家,占总数15.4%。此外,湘东还被誉为“中国工业陶瓷之都”,陶瓷企业生产的产品有工业瓷球、蜂窝陶瓷、分子筛、化工填料、金属填料、透水砖、水处理设备等8大类600多个小类,以化工填料为主的化工陶瓷产品占全国同类产品的70%,产品远销欧洲、美洲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何超表示,一直以来,湘东区坚持把工业陶瓷作为首要产业,制定《工业倍增十条》、《招商引资十条》、《工业陶瓷产业集群发展十条》等系列政策。此次举办的第五届新型陶瓷技术与产业高峰论坛,是湘东陶瓷产业创新升级的一次重大机遇,必将掀开湘东工业陶瓷发展新篇章,必将为湘东重塑工业辉煌注入强大活力。湘东区将以举办本次高峰论坛为新起点,持续加大科技投入,持续深化科研合作,推动陶瓷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王萍/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