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白源街春季招聘会“人气火热” 提供岗位上千余个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10 09:25
人勤春来早,就业正当时。为帮助辖区企业解决用工需求,实现求职者在家门口便捷求职、就业。近日,由萍乡市安源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办,萍乡安源区白源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承办的春季招聘会在白源街廉政文化广场举行,为辖区奋斗者发出了一场春天的邀约。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人勤春来早,就业正当时。为帮助辖区企业解决用工需求,实现求职者在家门口便捷求职、就业。近日,由萍乡市安源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办,萍乡安源区白源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承办的春季招聘会在白源街廉政文化广场举行,为辖区奋斗者发出了一场春天的邀约。

图四

据悉,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有20家,园区企业有11家,涉及制造业、信息技术、住宿餐饮、服务业等行业,共提供岗位上千余个,其中企业单位岗位736个,园区岗位460个,囊括了工程师、专员助理、会计、服务员、保洁员等。

图一

现场“供需两旺”,企业和求职者实现双向“奔赴”。本次招聘会辖区近400名求职者现场进行岗位咨询、意向登记和信息提交,90余人与企业交流沟通,约30人与招聘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现场气氛热烈。

刚刚在招聘会上走了一圈,找到了一家比较中意的企业,有绩效奖金,还缴纳保险,吃饭也是免费的,我感觉这个条件也挺不错的,接下来会提交一下简历,再沟通一下。求职者陈女士说道。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一头连着万家灯火,一头系着经济大局。白源街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落实好既定就业政策,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大力拓展新的就业形态和就业空间,为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输送源源不竭的人才力量。(王萍)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