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春风摇曳女神节 廉韵清风润丹江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3-08 10:17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节日,近日,萍乡安源区丹江街组织开展“春风摇曳女神节 廉韵清风润丹江”主题活动。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节日,近日,萍乡安源区丹江街组织开展“春风摇曳女神节 廉韵清风润丹江”主题活动。

图片1

春光正好,在丹江乡村振兴实践拓展基地里,“三八”女神节活动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丹江街全体妇女干部踏着微风迎着朝阳,开启了团建拓展训练之旅。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街党委书记黄国晖在活动致辞中表示:预祝全体女同志“三八”妇女节快乐,全体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建设事业,创先争优,为街道各项工作的突破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图片2

拓展活动包括团建游戏和围炉煮茶、烧烤美食、K歌之王等一系列放松休闲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团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一方面增进同事间的了解,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另一方面,解放了女干部的工作压力,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人气持续提升。

图片3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的身心都得到了很好的放松,带着期盼而来,留下美好回忆离去,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美好的状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丹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彭婉婷/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