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一酒吧夜间扰民 城管多次协调护安宁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3-06 16:29
3月3日上午,一位萍乡市民来到市城管支队机动三大队,将一面印有“执法文明护安宁 担当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城管执法人员手中,感谢他们解决了困扰多时的酒吧夜间噪音问题。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3月3日上午,一位萍乡市民来到市城管支队机动三大队,将一面印有“执法文明护安宁 担当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城管执法人员手中,感谢他们解决了困扰多时的酒吧夜间噪音问题。

图片1

近日,该大队接到市民多次重复投诉,反映北桥同聚酒店旁某酒吧夜间噪音扰民。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多次前往现场勘查并进行噪声污染检测。虽然酒吧符合噪声污染排放标准,但是投诉人多次表示酒吧夜间音量影响睡眠质量,导致家中老人小孩无法正常休息。基于投诉人实际情况,执法人员召集酒吧经营业主、投诉人现场协调,执法人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希望酒吧经营业主换位思考,对其经营场地进行降噪升级改造。通过沟通,酒吧经营业主增强了噪音防治意识,并同意整改。为确保整治效果,执法人员连续多日夜间都对酒吧进行了监督检查,确保酒吧完成噪声污染降噪改造工程后电话回访投诉人,投诉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这起困扰居民多时的问题终于得到圆满解决。

图片2

夜间噪音是近年来群众关注和投诉的热点问题。针对此类热点问题,市城管支队将及时回应,严格整改,从源头上减少噪音扰民事件的发生,为周边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汪萍萍/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