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安源区东大街政协工作联络组调研创建工作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3-06 11:00
近日,萍乡安源区东大街政协工作联络组组织部分委员到村、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调研工作。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近日,萍乡安源区东大街政协工作联络组组织部分委员到村、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调研工作。

委员一行先后到东星村、三角洲社区、南外社区,实地查看环卫保洁、停车秩序、飞线整治、市场管理等工作,同时,还听取了村、社区负责人对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委员们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进入攻坚冲刺关键时期,必须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狠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村、社区及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协同合作,严格落实创建工作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一以贯之做好创建各项工作,继续加强责任担当,狠抓落实,持续加强全面巡查、加大整治力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推动形成齐抓共建的强大合力。(尹英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