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救助更暖人心 萍乡上栗县金山镇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2-28 16:25
为进一步加大社会救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有效推动社会救助工作规范、健康发展,近日,萍乡上栗县金山镇民政所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为进一步加大社会救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有效推动社会救助工作规范、健康发展,近日,萍乡上栗县金山镇民政所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图片1

此次活动主要以“如何申请社会救助”、“社会救助的主要项目”、“什么人可以申请救助”以及申请、审核、审批等为具体内容。宣传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政策咨询的宣传形式,线上通过播放广播以及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向村民介绍社会救助的相关政策。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介绍了低保、低边特困人员、孤儿和困境儿童、临时救助等各级各类社会救助的享受条件、标准及申请、审核、审批程序。针对群众提出的社会救助方面问题,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答疑解惑,让社会救助政策家喻户晓。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50余人次。下一步,金山镇民政所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继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摸排和救助力度,让惠民政策深入人心,确保困难群众应救尽救,让社会救助政策得到更好的落实。(李玲/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