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上栗县鸡冠山乡:创新技术助力花炮安全生产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2-28 09:39
近日,萍乡上栗县鸡冠山乡多家花炮企业出现了一批既能提高工作效率又能降低安全风险的新工艺被广泛试用,并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近日,萍乡上栗县鸡冠山乡多家花炮企业出现了一批既能提高工作效率又能降低安全风险的新工艺被广泛试用,并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图片1

鸡冠山乡金明花炮厂负责人柳焕财介绍,配装封一体机清洗系统,对比原先人工清洗来看,自动清洗系统清洗更全面细致,在完成装药工作后自动清理剩余原料,清洗完成后,还会进行气泵烘干,过程不需人工配合。

“有了这套清洗系统之后,我们员工的安全系数提升了,清洗得更干净,降低了再次作业因药物残留带来的安全隐患,保护了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负责人,我更放心,员工更安心。”柳焕财说道。

为全面推动花炮产业配套发展,巩固花炮主产区的市场地位,鸡冠山乡紧抓赣湘合作机遇,与湖南省浏阳金刚金银安装喷水防水有限制作公司进行紧密对接,截至目前,全乡投入20余万元率先在全市范围内试点安装,共9家花炮企业除4家企业正在安装外,其他5家企业10台配装封一体机安装清洗系统,并正式启用。(杨娟/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