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网安校园书吧”走进万新小学 捐赠图书400余册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2-27 10:34
为推动网络安全教育和网络素养地方课程进校园,2月24日,由中共萍乡市委网信办、萍乡市教育局、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心手相牵· 网安有我”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了万新小学,为学校捐建了“网安校园书吧”,其中包含图书400余册。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为推动网络安全教育和网络素养地方课程进校园,2月24日,由中共萍乡市委网信办、萍乡市教育局、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心手相牵· 网安有我”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了万新小学,为学校捐建了“网安校园书吧”,其中包含图书400余册。

图片1

孩子们对阅读都非常感兴趣,看到书籍都十分欢喜。希望孩子们能在阅读中增长知识,拓宽视野,也希望这些书籍能成为孩子们认识世界的窗口,进而理解这个世界。”学校相关负责人说道。

图片2

据了解,书吧区别于校园图书馆,它所提供的是非专业形成的集阅读、活动、展示、休闲“四位一体”阅读空间。在“双减”背景下,孩子们作业减少,空闲时间增多,阅读显得更加重要,读书可以打开学生视野,拓宽知识面,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王萍 通讯员李太英/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