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安源区横龙街扎实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督查工作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2-24 11:05
2月22日,萍乡安源区横龙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仁贵督导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用心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2月22日,萍乡安源区横龙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仁贵督导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用心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图片1

王仁贵来到润达府房地产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楼盘施工计划、施工进度、交房时间、安全生产等情况,认真倾听了解企业需求,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在督导过程中,王仁贵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作为,全力以赴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堵点、痛点和难点,用心用力抓好项目建设;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督促指导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不断巩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局面;要坚持目标导向,各项目施工单位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紧抓施工黄金期,严把质量,集中力量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见效,持续为稳定经济增长、推动横龙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项目支撑。(彭茜/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