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2-21 14:32
近日,萍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近日,萍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上,副主任何赟宣读了《萍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专项行动的主要任务、工作步骤、工作要求等进行安排布置;主任刘喜对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

图片1

刘喜表示,不动产登记队伍的作风和素质关乎百姓切身利益,关乎登记营商环境的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查找、认真解决思想认识、监督管理、制度执行、流程优化、廉洁防控等五个方面存在的典型问题,全面整治,改进工作、补齐短板,大力提升干部队伍作风能力素质提升质效。

刘喜说道,窗口工作岗位重要、责任重大,窗口人员要做单位良好形象的树立者和群众合法利益的维护者。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和素质提升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为企为民的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将作风素质提升与业务工作落实同时推进;要聚力攻坚克难,提升团体协作能力,重点破解服务效能提升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沟通、回访办事企业和群众,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严格依规依法,建立健全作风建设常态化机制,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开展登记工作,规范登记流程,确保登记质量,维护不动产权利人合法权益;要加强信息安全,进一步锤炼工作作风,不得违法违规泄露不动产登记资料、登记信息,或者利用不动产登记资料、信息进行不正当活动。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和素质提升永远在路上,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推动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向严向实,让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登记服务更加舒心暖心。(王佳/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