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开发公安倾心为民 助力男子“按时”退休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1-31 10:50
1月11日,萍乡开发区居民贺先生来到洪山派出所户籍窗口求助,想让派出所开具证明,让他能够“按时”退休。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1月11日,萍乡开发区居民贺先生来到洪山派出所户籍窗口求助,想让派出所开具证明,让他能够“按时”退休。

图片1

户籍民警询问得知,贺先生在杨桥煤矿工作时,曾使用“喊名”登记(身份证号码一致),由于档案身份信息不一致,导致贺先生在办理退休手续时卡了壳。

洪山派出所户籍民警本着“实事求是,为民办实事”的原则,接到求助后,户籍窗口的同志二话没说,立即扎到成堆的老旧资料中认真查找翻阅。因为时隔20多年,查找证据十分困难,社区民警刘勇立即到贺先生的工作单位查阅档案、询问原同事进行调查核实。经过查阅档案、实地核查,终于找到能证明贺先生身份信息的相关材料,成功解决了“按时”退休的难题。(王平/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