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第三人民医院:踏上新征程 履行新使命 彰显新作为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1-18 16:28
1月17日,萍乡市第三人民医院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人员出席大会。会上,党委书记唐建新作工作总结报告并发表重要讲话。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1月17日,萍乡市第三人民医院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人员出席大会。会上,党委书记唐建新作工作总结报告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黄玉海

党委副书记黄玉海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副院长李鹰

副院长李鹰宣读《关于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的通知》

2022年是医院搬入新院区开启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虽然遇到的困难比预料的多,挑战比预期的大,但在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呈现了很多亮点,也留下了很多难忘瞬间。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在抗击疫情保卫战中,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凸显;全力以赴完成红黄码医院救治工作,外派支援核酸采样医护人员、核酸检验人员、方舱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三医院医务人员的使命与担当;以互联网+护理服务,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满足不同层次患者需求,切实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人才建设不断加强,科研教学成绩显著,医疗质量管理更加规范,患者满意度持续提升。2022年医院因势而谋、顺势而动、乘势而上,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获得了市卫健委的高度肯定和老百姓的充分认可,为萍乡“大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工会积极分子获奖人员合影

工会积极分子获奖人员合影

先进科室获奖集体合影

先进科室获奖集体合影

优秀中层干部获奖人员合影

优秀中层干部获奖人员合影

2023年是医院开启高质量跨跃式发展新征程的关键之年。要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跨跃式发展,全力创建萍城最美百姓放心医院。

3.先进工作者代表发言

先进工作者代表发言

2.优秀中层干部代表发言

优秀中层干部代表发言

1.先进集体获奖代表发言

先进集体获奖代表发言

2023年,要聚焦医院发展目标、管理目标、能力建设目标、优质服务目标,坚持党建引领,激发内生动力,推行现代管理,增强综合实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推进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践中去,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萍城百姓提供更加安心、暖心的诊疗服务,不断提升患者就医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党委书记唐建新作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唐建新作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唐建新说道,脚踏实地山让路,持之以恒海可移!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要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拿出逢山开路的冲劲和闯劲,不松气、不泄气,憋足一口气,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努力把计划变成现实。

进一步强化争先劲头,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风正时济,自当破浪前行;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面对漫漫征途,惟有团结奋斗!新时代新征程,必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保障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秦聪/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