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中心血站春节前慰问一线消防救援人员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1-17 16:45
1月17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萍乡市中心血站深入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颁发了“全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牌匾和送上了慰问品。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1月17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萍乡市中心血站深入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颁发了“全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牌匾和送上了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30117163906

慰问中,萍乡市中心血站负责人表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不仅常年奋战在灭火救援前线,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而且积极投身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核心价值观。

支队负责人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消防员更是有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全市消防救援人员将继续加强锻炼,进一步增强身体素质,更多的参加这样对社会公众有益的活动,为党旗再添一份光彩。(王萍 通讯员李科/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