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安源区八一街:表彰防疫志愿者 传递抗疫正能量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1-13 14:52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疫”无反顾,冲锋在前,用责任担当全力协助社区,用无私奉献为辖区居民筑起安全屏障,他们就是吕家冲社区防疫一线的志愿者。近日,萍乡安源区八一街吕家冲社区举行“‘疫’路前行感恩有你”志愿者表彰会,感谢志愿者们在紧急难时刻挺身而出,成为组织的好帮手,群众的守护人。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疫”无反顾,冲锋在前,用责任担当全力协助社区,用无私奉献为辖区居民筑起安全屏障,他们就是吕家冲社区防疫一线的志愿者。近日,萍乡安源区八一街吕家冲社区举行“‘’路前行感恩有你”志愿者表彰会,感谢志愿者们在紧急难时刻挺身而出,成为组织的好帮手,群众的守护人。

微信图片_20230112145657

2022年11月左右突如其来的疫情给社区带来了巨大挑战,全员核酸采样、服务隔离人员、服务特殊人群、居民安抚疏导......事事不容马虎,此时社区人力明显不足,党组织向辖区党员、群众发起志愿服务“招募令”,一时间内党员、夫妻档、热心群众百余人闻令而动、迅速集结,舍小家顾大家,勇敢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

微信图片_20230112145644

微信图片_20230112145639

社区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向他们的奉献与担当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志愿者们继续践行“战时防控、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积极参与到社区全面建设中,“招之必回 来之能战”,并为志愿者们颁发了特制的荣誉证书抗疫纪念品。最后,志愿者们交流了各自在参与疫情防控中的感想和体会,共同祝愿疫情早日消散,祖国山河无恙。(龙凤/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