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一女童车被锁车内 消防砸窗救人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1-10 10:41
1月6日下午,萍乡上栗县桐木镇一名幼童被锁在了门口的轿车内,家长焦急万分,危急时刻,消防员到场成功救出被困女童。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1月6日下午,萍乡上栗县桐木镇一名幼童被锁在了门口的轿车内,家长焦急万分,危急时刻,消防员到场成功救出被困女童。

微信图片_20230110103659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轿车旁边围满了很多群众,轿车停在一户人家门口,左邻右舍你一句他一句出谋划策,车内后排座位上,一个幼童独自蹲在汽车后座哭得十分伤心。为尽快救出被困女童,救援人员在征得车主及孩子监护人的同意后,选择对车窗玻璃进行破拆。

救援过程中,为防止破拆时玻璃碎片飞溅,对女童造成二次伤害,消防救援人员首先用透明胶黏贴覆盖车窗玻璃,并利用橡胶锤进行凿击破拆。经过5分钟左右的紧急处置,消防员顺利取出车窗玻璃,成功救出被困女童。好在由于救援及时,孩子并无大碍。

事后据女童监护人讲述,事发前想带着小孩出去玩,先将小孩放在后备座位,随即关上车门。由于车钥匙是小孩拿着,小孩在关上车门后不小心按下了锁车键,导致车辆被锁。小孩年龄较小不会使用钥匙,车门打不开,担心孩子在车内时间长会发生危险,于是拨打119报警求助。(李科/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