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银河:政协委员进社区助力垃圾分类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2-12-14 10:33
近日,萍乡市芦溪县银河镇银凤社区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近日,萍乡市芦溪县银河镇银凤社区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银河镇政协联络组组织委员们来到银凤社区,现场参观了辖区内已建立的垃圾分类站的管理,给居民科普了垃圾分类的总流程,倡导居民按照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分类投放,并听取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站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居民对“绿色、低碳、环保”理念的认同,委员们用实际行动引领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彭水兰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