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爱心人士许宁捐赠10万元支援湘东疫情防控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2-11-14 10:11
“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企业、爱心人士一起参与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展现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品质,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增添一份信心,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企业、爱心人士一起参与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展现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品质,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增添一份信心,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11月8日,萍乡湘东籍爱心人士、深圳市喜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许宁为湘东疫情防控捐赠10万元,该笔善款将用于湘东区疫情防控支出。

微信图片_20221114092759

饮水思源,叶茂思根。近年来,许宁经常奉献爱心,曾出资200余万元为家乡修路、装路灯,经常为困难群众送去油、米、肉、皮蛋、方便面等慰问品,还为萍乡学院80周年校庆捐资100万元,受到家乡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深圳喜达创建于2013年,公司已拥有近80余名员工,90%为90后年轻人,80%的员工拥有大学本科学历。2020年销售额达到3亿元,成功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获得了深圳市和宝安区两级政府的补贴奖励。公司目前是宝安区纳统和规上企业。

爱心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每一份爱心都彰显人间大爱,每一份奉献都体现一种温暖。爱心善举将汇聚成滚滚暖流,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疫情终会过去,春天终会到来。(王萍)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