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农商银行:“小”故事彰显“大”作为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2-11-14 10:15
疫情就是命令,党旗就是方向。萍乡农商银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省联社、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奔赴到不同的岗位,充当着不同的角色,在点滴工作中,展现担当作为,书写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疫情就是命令,党旗就是方向。萍乡农商银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省联社、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奔赴到不同的岗位,充当着不同的角色,在点滴工作中,展现担当作为,书写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21114093057

受疫情影响,营业部党支部及时召开视频会议,安排支行各项工作,梳理近期贷款到期客户,了解客户受疫情影响情况,告知客户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当天联系客户,邀请普惠金融部通过视频方式进行产品解读,在未与客户见面的情况下,成功受理信贷业务,全程无接触线上办贷得到了客户的连连称赞:“萍乡农商银行真是有温度的银行,是萍乡人民自己的银行”。为保障政府抗疫资金准时到账,该支部汤鑫、李小静24小时值守营业厅办理业务,李小静还带着年仅7岁的儿子驻守在单位。还有肖维昊、曾长、钟意、林亮等员工,舍小家顾大家,践行使命担当。居家办公的党员文安萍、李琼也就地转化为志愿者,为小区居民挨户配送新鲜蔬菜,为居家学习的学生们打印学习资料,协助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14093101

麻山支行客户汤某经营一家装修公司,由于承接的部分装修工程对方未按进度支付装修款,导致其资金周转紧张,汤某于上周五申请贷款,支行当日调查完计划本周一申报贷款。由于疫情影响了工作节奏,客户正愁眉苦脸时,驻守支行的支行长巫玮主动出击,优化信贷服务,开辟绿色通道,为客户办理了20万元贷款授信,并通过视频远程教会了客户用信操作。汤某感激地说:“疫情无情,农商有爱,金融服务无处不在”。该支行的信用卡客户欧阳某某,一直以来都以现金的形式在农商银行网点进行信用卡还款。受疫情影响,其无法到银行柜台办理还款,担心信用卡会逾期,紧急联系到麻山支行寻求帮助。支行长巫玮立即与运营管理部、普惠金融部沟通协调,为客户恢复非柜面业务功能,引导客户用手机银行还了款,及时帮助客户解决了困难。

微信图片_20221114093103

疫情期间,北桥支行党支部预备党员邹伟一直在单位值守,保障了各项业务正常运转。11月11日,得知客户陈某某有一笔物资要捐赠给北桥村,该同志立即与北桥村委取得联系,历时半天,协助该客户把物资安全运送到位。该支部运营主管肖力、柜员刘茜娜居家办公,积极帮助社区人员做核酸检测、发放防疫物资、清理垃圾等。还有泉湖垅支部邓伟、湘东支部彭鹊和罗和娟、新城支行袁永红、北站支部邹娜等都在贡献自己的力量。杨某是城南批发市场商户,本次被纳入猪肉供应单位,以往该客户一般都是在柜台存款并办理转账业务。疫情突如其来,使得该客户无法在柜台办理转账业务。一直在东门支行坚守岗位的支行长李梁得知该客户的困难后,第一时间与其联系,引导客户在自助存款机上进行现金存储,并帮助其开通手机银行,教会客户用手机银行进行转账,提供无接触金融服务,保障客户能够及时保供猪肉。

这些平凡感人的故事只是萍乡农商银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个个缩影,他们都在以不同的方式,为抗疫贡献满满的正能量,奏响了一曲曲生动感人的奉献之歌。(周湘 罗君/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