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萍乡经开区一男子擅离封控区被立案侦查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1-11 11:02
记者从萍乡市公安局开发分局获悉,2022年11月9日,周某某(男,经开区某小区居民)无视萍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拒绝参加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不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且在未向社区报备的情况下擅自离开封控区,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风险隐患,被开发警方第一时间查获。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记者从萍乡市公安局开发分局获悉,2022年11月9日,周某某(男,经开区某小区居民)无视萍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拒绝参加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不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且在未向社区报备的情况下擅自离开封控区,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风险隐患,被开发警方第一时间查获。

目前,周某某因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已被开发警方依法立案侦查。因周某某已被集中隔离,待其隔离治疗后执行刑事强制措施,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王萍)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