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农商银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2-11-09 09:26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萍乡农商银行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坚决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立即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强化金融服务保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萍乡农商银行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坚决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立即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强化金融服务保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09091136

靠前指挥,率先垂范

萍乡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吹响集结号,行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亲自挂帅,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带头下沉基层一线,了解疫情防控、金融服务情况。机关部门及各支行每日安排一人值班,吃住在单位,全力推进各项业务正常运行,有效确保了人员、责任、保障三到位。

微信图片_20221109091140

靠前冲锋,发挥作用

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建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居家办公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到帮创社区或就地转化为居住地村(社区)抗击疫情志愿者,到各自所在村、社区参与抗疫工作,协助村(社区)开展核酸检测 、秩序维护、值守执勤、物资发放、宣传引导等志愿服务,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21109091143

靠前服务,主动作为

为保障疫情期间客户的资金需求,萍乡农商银行开辟了业务办理“绿色通道”。一方面,做好线上贷款拓展,通过村委、社区、商超等微信群宣传线上贷款,发送线上贷款申办小程序,做好线上申贷操作指导工作;另一方面,对有条件见面的客户,通过移动工作平台做好小额线上化贷款的申办工作。同时组织人员做好疑难问题解答,推动业务线上办理。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萍乡农商银行广大党员干部用一颗颗“初心”践行了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在疫情“大考”面前,尽显党员“本色”,用实际行动彰显萍乡农商银行的风采和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商银行力量。(周湘 罗君/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