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战‘疫’映初心” 爱心企业家助力丹江疫情防控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2-11-07 16:05
近日,一辆满载医疗物资的运输车辆缓缓驶入萍乡安源区丹江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物资库。这是丹江的本地一些爱心人士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主动筹集捐赠的物资。

近日,一辆满载物资的运输车辆缓缓驶入萍乡安源区丹江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物资库。这是丹江的本地一些爱心人士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主动筹集捐赠的物资。

图片1

连日来,丹江街各类生活物资、防护物资需求量较大,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助力疫情防控。“我们作为本地企业家,有责任、有义务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希望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能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一位不愿留名的企业家说道。

“虽然不能和年青人一样参与到一线疫情防控中去,但我也要尽自己所能出把力,通过送打包盒这种方式奉献点爱心,尽一份微薄之力。希望同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尽早战胜疫情。”村民阳海金说。

图片2

据了解,这些位业主都是个体经营者,经常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并力所能及地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此次共捐赠物资蔬菜6车、方便面100余箱、八宝粥70余箱、打包盒30箱等。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他们更是经常参与其中,引导和动员广大居民积极自觉参加防疫工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辖区的志愿者群众都以高度的自觉,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战‘疫’映初心”的本色,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丹江街道办事处对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动员和发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大家一起守望相助,共建家园。(肖羽茜/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