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上栗县召开县大气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2022年第四次会议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0-26 15:27
10月26日上午,萍乡上栗县召开县大气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2022年第四次会议。上栗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曾育平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工作。县大气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10月26日上午,萍乡上栗县召开县大气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2022年第四次会议。上栗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曾育平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工作。县大气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上栗生态环境局对“百日攻坚”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9月份截至目前空气质量情况进行了通报,城管、住建、水利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工作作表态性发言。

图片2

曾育平对抓好下阶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深入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是大家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和工作担当;主体责任要再压实。各乡镇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分管领导要具体抓、抓具体,把大气污染污染防治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定期要专题研究。生态环境部门要发挥好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和大气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协调作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调度、细化工作措施,明确任务节点和责任部门,压实推进;要动真碰硬要再强化。能否完成刚性指标任务,现阶段的努力很重要,从现在起就要绷紧弦,发挥特别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把工作抓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特别是对一些顽疾痼疾,要在大力宣传的基础上,敢于动真碰硬,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该停产的停产、该错峰的错峰、该处理的处理,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王萍)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