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舟深入企业开展“百日护航”行动督导调研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0-20 11:32
10月19日下午,萍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舟深入八一街重点企业开展“百日护航”行动督导调研。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10月19日下午,萍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舟深入八一街重点企业开展“百日护航”行动督导调研。

圆融2

叶舟一行先后来到在江西圆融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智汇天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联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联同电子4

叶舟表示,各相关部门要紧扣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目标,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抓好“百日护航行动”落地落实,采取有力举措推动惠企助企政策落地见效,全力稳住市场主体;要加大安全督导力度,开展重点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增强企业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有关要求,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主动作为、乘势而上,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为经济运行夯实“稳”的基础、拓展“进”的态势。(王萍 通讯员欧阳熙奕 龙凤/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