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后埠街:贴心屋场暖人心 凝心聚力助发展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0-20 15:53
10月18日,在萍乡安源区后埠街九龙社区总府小区,街党委书记唐欣主持召开了“屋场贴心会”,通过聊变化、谈感受、宣传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知识等,聆听群众问题需求,为民解忧办实事。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10月18日,在萍乡安源区后埠街九龙社区总府小区,街党委书记唐欣主持召开了“屋场贴心会”,通过聊变化、谈感受、宣传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知识等,聆听群众问题需求,为民解忧办实事。

图片1

“想请大家为社区、街道的发展出谋划策,讲问题、找差距、提建议。”现场,街党委书记唐欣开门见山地说道。群众的“话匣子”一下被打开,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气氛格外活跃。

唐欣一边认真听,还不时询问情况,对于能现场答疑解惑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回复,对于会后需要研究部署的,由在场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并承诺定期反馈协调解决的方案和结果。

“‘屋场贴心会’让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没了距离感,相互之间更亲切了,有什么事大家畅所欲言,协商解决,气氛非常融洽。”居民张强说道。

该街通过召开屋场贴心会,切实深入群众中,以解决问题为工作导向,听民意、汇民智、解民忧,在基层治理中为居民提供更精细化的服务。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党员、群众参与基层治理的积极性,不断探索创新基层治理模式,同居民架起一座“连心桥”。(王萍 通讯员邓茜 卢媛/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