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农商银行开展健步行活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0-19 10:48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近日,萍乡农商银行在萍水湖湿地公园举行健步行活动,全行共计120余人参加。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近日,萍乡农商银行在萍水湖湿地公园举行健步行活动,全行共计12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019095712

萍水湖湿地公园内空气清新,微风吹拂树叶,湖面泛起层层涟漪,大家感受着阳光明媚,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欢声笑语,体验着徒步健身的快乐与魅力。本次健步行活动全程约5.2公里,沿途设有2个打卡点,每到一个打卡点领取一个颜色的标贴,集齐2个标贴才算有效走完全程。全行员工共分成6支参赛队,所有参加人员都坚持走到了终点。最终,先锋五队获得团体冠军,董俊晖获得男子个人冠军、李琳获得女子个人冠军,比赛在快乐与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21019095729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动员工健身运动,活跃员工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团结拼搏、锲而不舍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携手同行、砥砺奋进,共同谱写萍乡农商银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王萍 通讯员彭莉 罗君/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