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消防安全 萍乡市全面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0-18 15:19
为坚决防范化解灾害事故风险,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0月15日晚,萍乡市各级党政领导、支队党委委员、机关基层蹲点干部,深入全市“最不放心场所”、大型商业综合体、人员密集场所等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坚决防范化解灾害事故风险,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0月15日晚,萍乡市各级党政领导、支队党委委员、机关基层蹲点干部,深入全市“最不放心场所”、大型商业综合体、人员密集场所等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图片1

夜查期间,萍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芦溪县委书记黎增义,县长龙萍,湘东区区长郑锐,安源区委常委、副区长袁子安,上栗县副县长严鹏程,开发区副主任魏逵、龙泉,莲花县副县长刘晓飞,省消防总队蹲点干部张然高工,带队深入城区“最不放心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市消防救援支队长苗成等深入挂点基层大队辖区开展检查。

图片2

检查中,市县(区)两级党政领导、支队党委委员每到一处,认真听取单位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单位场所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生命通道是否畅通、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随机抽查了场所职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掌握情况。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到位的隐患要安排专人负责严看死守,并每日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坚决防止火灾事故发生。要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全面提升单位场所的火灾防范能力。夜查中,全市党政领导、支队党委委员、机关蹲点干部组成检查组13个,检查单位26家,发现和整改火灾隐患48处,下发限期改正通知书3份。(王萍 通讯员李科/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