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上栗:筑牢生态红线 提升网格化管理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0-17 16:47
为筑牢生态红线,提升网格化管理,10月14日,萍乡上栗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上栗县生态环境保护网格化管理工作调度会。会上通报了各乡镇及县工业园今年以来1-9月份网格化开展的情况。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筑牢生态红线,提升网格化管理,10月14日,萍乡上栗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上栗县生态环境保护网格化管理工作调度会。会上通报了各乡镇及县工业园今年以来1-9月份网格化开展的情况。

图片1

黎洪波表示,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充实力量,发挥网格员的作用,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加强培训,切实提高网格员的综合素质,加大排查力度;要加大排查力度,针对辖区内废弃厂房等区域全面排查散乱污加工点,及时发现,做到发现一起处置一起,不留死角,并就排查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妥善处置。(王萍)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