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安源:五陂自然资源中心所开展卫片图斑核查工作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0-13 09:23
为有效遏制和严厉打击自然资源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土地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秩序,近日,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源分局五陂自然资源中心所根据自然资源部下发的2022年第三季度的卫片图斑数据,扎实开展卫片图斑核查工作。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有效遏制和严厉打击自然资源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土地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秩序,近日,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源分局五陂自然资源中心所根据自然资源部下发的2022年第三季度的卫片图斑数据,扎实开展卫片图斑核查工作。

图片1

该所对所有下发卫片图斑逐一进行现场核查,同步完成现状勘查、现场拍照等工作,全面掌握各图斑的实际利用情况;根据外业核查情况,逐一对照图斑的现场照片、现状图、规划图等资料进行分析,对每个图斑用地的合法性作出判定;严格按照处理方案,对疑似图斑做好举证,对违法图斑依法依规进行查处,确保整改到位。(王萍 通讯员陈婷/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