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安源资规分局主动对接工业园规划工作 服务园区项目建设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0-12 15:59
10月11日,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源分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李继来一行来到安源工业园,就安源工业园规划工作、充分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和27个工业项目办证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座谈。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10月11日,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源分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李继来一行来到安源工业园,就安源工业园规划工作、充分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和27个工业项目办证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座谈,安源区工业园党组书记赖萍波,安源资规分局分党组成员陈富南、刘丰,工业园主任陈玲,副主任陆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

座谈会上,资规分局首先介绍了园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重要性,并对申报节约集约模范县区的相关事项做了解释说明。详细阐述了全省“三区三线”划定批复情况、安源区“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及上报省厅的具体内容,并对工业园区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建议根据最终的“三区三线”划定成果,进一步对工业园区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优化。最后,就园区内27个工业项目办证问题,双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对园区内项目办证的总体情况、完成进度、存在困难、下步措施进行了细致安排,最终工业园与安源资规分局达成一致意见。(王萍 通讯员张芸芸/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